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叶卡捷琳堡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Сервис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Генерального консу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г. Екатеринбурге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通往东方的M-12高速公路在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已完成超过40%的建设任务

    据塔斯社2月27日消息,通往东方M-12高速公路在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已完成超过40%的建设任务,目前参与施工的人员578人,设备100余台。

    位于中乌拉地区的纠尔纠里至阿奇特路段是整个施工计划的第三阶段,总长43公里,包括2个立交桥、5座桥梁和7座跨线桥,位于阿希特地区的高速路段将并入彼尔姆-叶卡捷琳堡联邦公路,将扩建为4车道,预计2024年底完工。

    M-12联邦高速公路途经莫斯科、弗拉基米尔、下诺夫哥罗德地区、楚瓦什、鞑靼斯坦、巴什科尔托斯坦、彼尔姆边疆区、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和秋明州。从莫斯科到秋明的路线总长约为1961公里。(完)